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周翔】榴莲味

ABO设定

有私设

可能有bug

乱七八糟

翔翔主视角

全程不知道在扯什么玩意系列



1.


“我的信息素是榴莲味的。”


孙翔低头看着电脑屏幕说道。


这本来只是杜明心血来潮想着从来没闻到过队内唯一两个omega——江波涛和孙翔的信息素味,好奇想问问。


江波涛倒是拿着自己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挺爽快的就说了:“海水味的。淡的跟个啥一样。有时候我自己都闻不出来哈哈。”


杜明得了答案,理所当然的把炮火转到了孙翔那,笑嘻嘻的问他的信息素是啥味的。


“翔翔儿!快告诉哥哥你的信息素啥味儿的!”


孙翔和轮回的队友都处得挺好,也不想隐瞒,但是孙翔这个信息素味道在他心里确实是个梗。


他因为这个信息素味儿没少被嘲笑。


他每次交朋友之前,都会小心翼翼的问问。


“你们觉得榴莲味儿的信息素好闻吗?”孙翔小心翼翼的在键盘上打下这几个字。


仿佛一只小小的雏鸟,小心翼翼的伸出爪子试探。


“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啊。怎么会有这种奇葩的味道。”


“我不喜欢榴莲。谁会有这种奇葩味道的信息素啊哈哈哈哈”


“反正我是不喜欢。我看到榴莲就想吐别说闻了。”


孙翔关掉qq,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孙翔要强,啥事都不肯输给人家。学习上也是,小时候英语不是特别好,他就憋足了劲每天背单词背语法,错了就再来,常常背到深夜十二点。虽然成绩不是提高得特别快,但是也算是在慢慢提升。


在荣耀上也是一样。


你是斗神,那又如何?我也一定要打出让你也称赞的成绩来。


孙翔认为其实很多事都可以后天努力,只要自己肯努力,有什么是不能拼出来的呢?


但是这个榴莲味儿的信息素着实是让他困扰。自己明明这么努力了,却在一个信息素上边被人嘲笑。


“翔翔儿?咋突然发呆啊???”身旁杜明的声音把孙翔拉回现实中来。


孙翔努力集中神思,抬起眼瞧着旁边的杜明。


杜明笑嘻嘻的。


“翔翔儿快告诉哥哥你的信息素啥味的!!!”


孙翔沉默了一下。轮回的队友对他好这些他是看得到也感受得到的,这些真心实意的好,足以让孙翔卸下心防,也足以让孙翔迅速对他们建立起信任,融入轮回这个大集体。


可是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谊,孙翔真的不想在一个信息素的味道上就这样毁了。


但是他又不想欺骗他们。


孙翔这个人心直。什么事情都摆在脸上,杜明瞧着孙翔脸上犹犹豫豫的神色,猜着孙翔可能是不想说,又或许是自己碰到了他的底线不是?或许可能omega都不是很喜欢别人问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只是副队脾气好回答了自己吧。


杜明连忙想打个哈哈把这件事儿就这么揭过去。


没想到孙翔突然就说出来了。


“我的信息素是榴莲味的。”


孙翔最终还是选择了说出来。


他有点想赌一把。看看这些自己所信任的队友是不是会因此而疏远他?或是他们觉得完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训练室里沉默了一瞬。


随后杜明突然抱住了孙翔。


“翔翔!我觉得你要成为我们轮回的队宠了!!!”


孙翔看着抱着自己大腿的杜明,有点想踢一脚把他甩开。


“为啥?”孙翔问道。


这回是江波涛拿着一杯白开水递给孙翔。


“我们全队都很喜欢吃榴莲。”


吴启马上接嘴。


“啊那香味。翔翔我简直太爱你了!!!”


周泽楷刚刚回去宿舍拿了件外套,刚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杜明和吴启正在轮流表白孙翔。


“呃?”


杜明瞧着队长来了,美滋滋的朝着队长介绍:“队长队长!!!我和你说!翔翔的信息素是榴莲味的!简直!太棒了!”


吴启笑嘻嘻的说:“翔翔我和你说,我们这最喜欢吃榴莲的就是队长了!”


孙翔不可思议的望向周泽楷。


周泽楷朝他笑了一下。孙翔清楚的看到他眼里面闪着点光。


孙翔连忙避开了周泽楷的视线,转过头去和杜明说笑。


孙翔第一次觉得这个信息素味好像也不坏。




2.


孙翔凭着一个全队都喜欢的信息素味道成功成为了队宠。


杜明给他捶腿。


吴启给他倒水。


江波涛给他买薯片。


方明华给他奶。


吕泊远给他充了两个月的qq超级会员来表达自己对孙翔的喜爱之情。


你问周泽楷干什么?


当然是整天对着孙翔笑啊。【划掉】


孙翔最近过得美滋滋。


每天队里边集体去对面奶茶店采购饮料的时候,杜明都不会每次总是给他点一杯芒果苏打了。虽然孙翔确实是喜欢芒果苏打,但是喝多了也是有点腻味。


杜明给他带了杯乌龙奶盖,少冰。


孙翔拿到的时候惊喜得一比。


“卧槽杜明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喜欢喝奶盖。”


杜明一小口一小口的嗦着珍珠奶茶,听说这个是唐柔最喜欢喝的口味,杜明也就美滋滋的天天喝,也不觉得腻,倒是惹来了轮回众人的一圈白眼。


“队长说翔翔你喜欢喝这个的呀。”


孙翔看向周泽楷。


后者不好意思的朝他笑笑。


“微博。”


孙翔这才想起来自己前几天在微博的确是说过最近好喜欢喝奶盖啊这句话。


孙翔抬头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朝着他笑笑。


孙翔脸一下有点儿红。


笑屁笑。长得好看就笑笑笑啊?又不是谁都喜欢。虽然的确挺好看的……吧。





3.



孙翔发现周泽楷最近好像有点不大搭理自己。


看到自己的时候总是低着头快步走过去。


孙翔有什么话不愿憋在心里,刚想直接找人问问到底是什么回事。


江波涛拦住了他。


“副队干啥?有什么事啊?”


江波涛咳嗽了一下。


“是不是发现最近小周不大理人?”


孙翔点了下头。我觉得他是仅仅不理我而已。


“不奇怪不奇怪。每个人嘛,总会有这么几天的。”江波涛笑着说。


孙翔了然。


等到江波涛去吃饭了孙翔才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不是女孩子每个月那几天才会有这种特别烦躁的问题吗……


孙翔又一次陷入了思考当中。


并且江波涛还不知道他一席话给孙翔带来多大的困扰。


以及给周泽楷带来多大的误解。



4.



孙翔发现杜明这几天总是在明里暗里的给他发一些关于那种爱情类的微信文章,而且还是那种特别无聊的,婆婆妈妈的那种大道理文章,孙翔点开看了一篇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杜明:翔翔我给你的文章看了没。


孙翔敷衍。


孙翔:看了。


杜明:觉得如何啊?


孙翔:觉得你是个傻逼。


杜明:傻逼就傻逼吧。记住。如果最近有人和你表白。一定答应。


孙翔:哦。


孙翔拿着手机,一边无所事事的玩着跳一跳一边想着杜明给他发的信息到底是啥回事。


突然孙翔灵光乍现。


卧槽杜明这小子不会要表白我吧???


孙翔越想越有可能,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


卧槽卧槽老子的一世英名绝对不能毁在杜明这小子手里,一定得拒绝他。


孙翔这天晚上睡觉都没睡着,一晚上都想着该怎么拒绝杜明。


等第二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了之后,孙翔困得连杜明拉他出了训练室都不知道,还以为是吴启拉着他去食堂抢饭。


等走到宿舍楼前边,孙翔才迷迷糊糊的发现是杜明拉着自己,吓得一个激灵,瞌睡立马就没了。


卧槽。看来我猜对了啊!!!杜明这小子,肯定是要表白我!!


孙翔迅速将自己昨天晚上的方案一个个从脑子深处翻出来,又一个个毙掉。思索着该如何不伤杜明这小子的心又可以拒绝他。


等杜明拉着他到了食堂前边的空地,孙翔才发现是周泽楷等在那个轮回食堂前边的大榕树下边。


孙翔脑子有点愣,不是杜明要表白自己吗?为什么周泽楷会等在那,是来给杜明助攻的还是怎么着?


孙翔呆呆的,望着周泽楷,周泽楷丢给他一瓶冰汽水。


是芬达。孙翔最喜欢喝的橙子味汽水。


孙翔一大口冰汽水灌下去神志才清醒了些,手指一搭没一搭的轻扣着易拉罐罐身,靠在那棵大榕树的树干上,低头想挡挡那中午那耀眼的太阳光,别让光照到眼睛里,照的生疼。


“咋了?找我干啥?”孙翔一口口的嗦着汽水,抬起头问道。


周泽楷的脸有点红,不知道是被太阳晒的还是怎么样,反正在孙翔眼里看来就是红红的一片。孙翔眼睛尖,甚至可以看到周泽楷的耳尖都有点红。


“孙翔。”周泽楷突然叫了一声。


“咋?”孙翔喝着汽水,抬头看着周泽楷。


“我挺喜欢你的。”周泽楷说道。


“啥????!!”孙翔惊了。他一直以为是杜明要向他表白。没想到竟然是周泽楷向他表白,这个信息量让孙翔有点晕晕的。脑子一抽,问了一句。


“难道不是杜明要对我表白吗???”


周泽楷的耳朵尖尖更红了。


“不是。我是让他去问你的想法。”


“我挺喜欢你的。”


“喜欢你的榴莲味。”


“喜欢你爆炸的样子。”


“啥样都喜欢。”


孙翔忍不住打断了周泽楷。


“停停停。我答应了。”


周泽楷眼睛立马笑得如一弯月牙,拉着孙翔的队服袖子去食堂吃饭了。


孙翔觉得。


这个榴莲味的信息素好像就是幸运的化身。


给他带来了特别特别好的队友,还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周泽楷。






END


来个小剧场:


江波涛,杜明,吴启,方明华,吕泊远悄悄的蹲在食堂旁边那个柱子后边看着周泽楷和孙翔的动静。


杜明:“副队你说队长和翔翔会不会亲上啊嘻嘻。”


江波涛:“废话少说好好看。”


等孙翔用特别惊讶的语气说了一句“难道不是杜明和我表白吗的”时候


江波涛,吕泊远,方明华,吴启齐齐向杜明飞了一个眼刀。


江波涛:“小明啊你到底对翔翔灌输了什么思想,才会让他以为你要表白他的???”


杜明:“我不就是和翔翔说如果最近有人表白他一定要答应嘛。我有什么错嘛。”


江波涛:我就没见过这样的明示。


方明华: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了。


杜明:为啥?


吕泊远,吴启,江波涛,方明华:无fuck说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