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到底喜欢吃什么零食

有私设

摸鱼日常




【黄少天】


尤其喜欢吃旺旺仙贝和旺旺雪饼。


特别喜欢那种酥酥脆脆的口感。


曾经去超市买了一大包旺旺大礼包拿回蓝雨准备当成周末的零食。


却被喻文州问道。


“哎少天是要买来送亲戚家小朋友的吗?我们那边三岁小孩都不吃这个了呢。”


黄少天:……我真的觉得旺旺仙贝和雪饼很好吃啊好吗!!!!还有旺旺小小酥!!!他们不喜欢吃是他们审美不行好吗!!!




【喻文州】


喻文州其实挺喜欢吃甜的东西的。


尤其是大白兔奶糖。


喻文州特别喜欢这种甜甜软软的牛奶糖。


训练完了吃一颗。吃完饭了吃一颗。


有一天黄少天不知道从哪看的消息。


认真的对喻文州说。


“队长你要少吃点糖!!!!郑轩说了糖吃太多会有糖尿病的!!!!队长你不能再吃糖了!!!”


喻文州:少天请你把你手里面的旺旺雪饼放下再和我说话。



【叶修】


其实叶修并没有那么喜欢吃方便面。


他有的时候是会点外卖的。


但是叶修更多时候玩荣耀吃的零食都是辣条。


陈果对此无比难受。


“叶修你可不可以别吃辣条了???”


叶修刚拆开一包辣条,拿了一根吃进嘴里。


“怎么了?”


“味儿太重了。有人都和我反馈意见说我这网吧怎么天天一股辣条味。”


叶修:我喜欢吃辣条真的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辣条味太重!



【张佳乐】


张佳乐最喜欢吃的其实是各种味道的软糖。


最喜欢吃的是榴莲味的软糖。


最喜欢在训练之后来一颗。


按照张佳乐的话来说。


“训练之后来一颗直接升天了好吗!!!”


但是最讨厌吃榴莲的韩文清每次闻到这个味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呕吐感。


张佳乐并不知道韩文清讨厌榴莲。


“老韩!!你是不是讨厌我!为什么每次看到我都要走开??”


吃着榴莲软糖的张佳乐朝着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闻到张佳乐身边越来越浓的榴莲味,捂着嘴巴离开。


张佳乐:???卧槽老韩你真的讨厌我啊!!!!




【孙翔】


孙翔很喜欢吃鱿鱼丝。


各种口味的都想来一包。


直到周泽楷有一天给他带了一包芥末味的。



【王杰希】


王杰希最喜欢吃的零食其实是果冻。


尤其是里面有那种果粒的果冻。


但是方士谦看到之后说了一句。


“我要当太空人。我最爱的果冻给我买最爱吃的爷爷奶奶。”


王杰希:???方士谦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吃我的果冻???



END



欢迎来到职业荣耀搞事群!

这是个全职语c群!

群号:673288037

来一起玩啊!

群里虽然人多但是有点冷清

而且还有很多皮比如云秀啊包子啊日天啊还有很多卡也没人皮!

还有ooc的小戴等着你【没错就是我顶锅跑】

欢迎来玩!!!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