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黑遍全联盟】今天份的国家队日常请查收

有私设

 半微博体

 

 

众所周知,微草的队长王杰希是位特别特别好的队长。

 

上天下地呸…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会做饭会洗衣服,整个一新中国榜样好队长。对队员关心无微不至,对对手关心也无微不至。这是王吹对王杰希的基本认识。但是,绝不包括,王杰希有洁癖这件事。

 

至于为什么国家队人员会知道王杰希有洁癖。

 

源于两个小小的脏脏包。

 

张佳乐和黄少天是国家队里面最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在集训的某一天,张佳乐和黄少天吃腻了国家队食堂早餐千篇一律的老面馒头大葱肉包子和豆浆。

 

于是张佳乐和黄少天拿出了昨天晚上逛超市想买来尝尝看的脏脏包。这本是他们用做下午茶的准备的。但是现在却提早出场了。

 

不得不说,脏脏包确实很好吃。外面包裹的可可粉和里面的巧克力夹心,咬一口,整个口腔都是巧克力的味道,香甜无比。用着张佳乐的话来说。

 

“这么少女的东西。老子看着都感觉老子恋爱了。”

 

巧克力控黄少天表示赞同,他很想说话,但是他咬着脏脏包,只能点点头。

 

黄少天吃得快,两下子就吃完了大半个,他舔舔嘴唇,眼睛瞄向了张佳乐的。张佳乐的都还没动。他在摆弄着手机,打算给他的脏脏包摆个好看的造型上个微博。

 

张佳乐没想到,他还没有给自己的脏脏包上个微博。就伸出了一只黄爪将它夺走。

 

通俗的来说就是黄少天悄咪咪啃了张佳乐的脏脏包。

 

等张佳乐回过头来,那个可爱的脏脏包已经多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印记。

 

张佳乐气愤,张佳乐悲伤,他心痛于自己的脏脏包还没吃一口,就已经走向了人生的最后的道路。张佳乐看向了盒子里掉落的可可粉。

 

张佳乐用手指沾了一点可可粉,就往黄少天的脸上抹去。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就多了一道黑黑的痕迹。

 

黄少天惊讶,黄少天反击!剑圣举起了他的手,拿起张佳乐的脏脏包就啃了下去!还好,黄少天掰了一半丢在了张佳乐的小碗里。

 

张佳乐心痛,但是他还是屈服于美食。打算吃了这块脏脏包再用可可粉偷袭黄少天。

 

两个人几乎同时吃完,然后两个人同时望向了对方。

 

等王杰希拿着他最喜欢的食堂的大葱肉包子走到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桌子旁边的时候。黄少天的脸上,衣服上都洒满了可可粉。

 

黄少天的皮肤挺白,他今天穿的又是件白色的T恤,可可粉掉在上面就更加明显了。张佳乐也没好到哪去,两个人撑着下巴发呆,脸上花花的,倒有点儿像两只小花猫。

 

叶修这个时候也拿着老面馒头和豆浆走过来。

 

“哟。黄少天你是和张佳乐打架了?”

 

黄少天和张佳乐耷拉着头没回答。

 

但是王杰希看着就是特别不爽。

 

尤其是黄少天白T恤上的点点黑色痕迹,还有他们两个脸上的。

 

王杰希真的无法忍受。

 

于是他拿了一张纸巾,打算帮黄少天擦擦脸,至少不要那么明显。

 

王杰希的手刚伸向黄少天的脸。

 

楚云秀拿着今天食堂特供的豆沙包走了过来,从楚云秀的那个角度看过来,王杰希拿着纸巾的手正好拂过黄少天的眼睛。这个场面特别像楚云秀昨天晚上看的电视剧里面的场景。

 

楚云秀立马就把这件事发上了微博。

 

楚云秀V:呜呜呜不行了。我昨天看的电视剧的场景居然在现实生活里出现了呜呜呜

 

微博底下马上有火眼金睛的群众出现了。

 

【秀秀小迷妹:据我所知。秀秀昨天晚上直播看的电视剧的剧情正好进行到男主向女主表白,然后秀秀现在应该是在集训。那么。是国家队的谁对谁表白了呢?】

 

【秀秀是我的:???楼上你很厉害啊我要把你顶上去】

 

【秀天下第一攻:哇这么说我也觉得是啊!!!顶上去顶上去!!!】

 

可这时候楚云秀正在忙着吃她的豆沙包,连手机都没有看一眼。

 

王杰希拿着纸巾疯狂的揉搓着黄少天的脸,直到它恢复白净。

 

“靠靠靠老王你干什么!!!干吗突然搓我的脸!!!老王你疯了吗快快快放手!!!疼死我了!!!老王你下手怎么这么狠啊……”

 

王杰希淡然的放下纸巾。

 

“太脏了。无法忍受。”

 

一句话就让黄少天无话可说。并且摸摸自己的脸颊确认他是否真的很脏。

 

此时的李轩也拿着豆沙包出现了。

 

B市这几天降温,李轩已经好几天没有洗头了,但是呢李轩又是个油头。在王杰希的眼里,李轩的头就像一个油光发亮的大圆子,并且那个油渍正在王杰希的眼中一点点放大放大放大。甚至到了王杰希已经无法忍受的地步了。

 

王杰希拍拍李轩的肩膀。

 

后者茫然的转过头来、

 

王杰希正好看见李轩的头发在阳光下油光发亮。

 

王杰希皱皱眉头。语重心长的对着李轩说。

 

“李队啊。你的洗发水够用吗?”

 

李轩突然被问这一句无比茫然。

 

“够用啊怎么了。”

 

王杰希更是语重心长了。

 

“霸王好用。”

 

李轩继续懵。所以王队是向我推销洗发水的????霸王不是治脱发的吗????为什么要向我安利霸王???是因为我的头很秃吗???那王队为什么知道霸王好用???是因为王队也秃头吗???

 

李轩向王杰希投去敬仰的目光。并且把这件事推上了微博。

 

吃的大葱肉包的王杰希并不知道李轩对他有了怎样的误解。

李轩V:想问一下霸王是不是治脱发的???

 

黄少天V回复李轩V:对啊没错怎么了?李轩你怎么突然想起问霸王了???

 

李轩V回复黄少天V:没有就是,王队突然向我安利霸王我就有点慌,是不是我秃了?黄少你觉得我秃吗???

 

黄少天V回复李轩V:哈哈哈哈王杰希怎么这么厉害啊!!!给你安利霸王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觉得你不秃!可能王杰希看你觉得不一样吧哈哈哈哈!

 

黄少天V:我想问一下为什么王杰希你要突然拿纸巾擦我的脸还弄得我特别痛!!!!@王杰希V

 

【天天就是天天:我原来吃过喻黄叶黄甚至乐黄。没想到最后是王黄。】

 

【黄少天就是黄少天:我曾经无视了各种all黄的安利。最后却在王黄倒下。】

 

黄少天V回复天天就是天天:呸呸呸我和老王队长老叶张佳乐怎么可能啊!!!我们是朋友朋友好吗!!!就是老王突然拿纸巾给我擦脸我很慌啊!!!才发的微博!!!

 

天天就是天天回复黄少天V:呜呜黄少回我了我好激动!!!黄少你说什么都对呜呜呜!!!

 

王杰希V回复黄少天V:因为你的脸太脏了。我有洁癖。

 

黄少天V回复王杰希V:???老王你竟然!藏得这么深!人不可貌相不可貌相!

 

李轩V回复王杰希V:那王队你干嘛突然安利我霸王?

 

王杰希V回复李轩V:因为你的头太油了,我看不下去了。霸王控油。

 

黄少天V回复李轩V:哈哈哈哈哈真的!!!都反光了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李轩你怎么!

 

叶修V回复李轩V:真的挺油。都可以反光了。

 

 

叶修V:震惊!为什么王杰希突然给黄少天擦脸!为什么王杰希给李轩安利霸王!敬请关注荣耀职业联赛中国队!

 

 

【叶修我老公:这波广告打的猝不及防。】

 

张佳乐V回复叶修V:因为黄少天吃了脏脏包。李轩头太油了。

 

叶修V回复张佳乐V: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李轩V:头油真的不是我的错。

 

END

 

 

 


评论(11)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