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叶橙】暗藏

有私设

两句话张楚

沐橙生日快乐!



1.

苏沐橙闭上眼睛。又想起了昨天晚上情人节的时候。

昨天晚上是个好天气,万里无云,一轮弯弯的月牙就这样挂在天空中。苏沐橙还是习惯的坐在电脑前,和陈果一起边看电视剧边聊天,叽叽喳喳的,倒是吃去了两包原味的薯片。

“沐橙。过来一下。”坐在苏沐橙后边几个机位的叶修突然喊了一声。

苏沐橙只当是游戏里面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帮忙。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不忘顺手再拿一片薯片边走边吃,走到叶修身后。眼睛笑得弯弯的,语气稀松平常。

“叶大侠又有什么事要差遣小女子啊?”

苏沐橙和叶修开玩笑开着惯了,毕竟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肯定是要比常人亲密很多。叶修也就这么惯着苏沐橙,任由她说说笑笑。

“大宝贝儿?怎么不说话?”苏沐橙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叶修没回答,她就这么问道。

叶修每次听到这些玩笑话都会直起身子,揉揉苏沐橙最近剪短了些的头发,笑意明亮又温暖。

“别闹了。来帮我抢个boss。”

苏沐橙也就嘟着嘴坐在电脑前面,把账号卡插进去,手指熟练的操作着鼠标。嘴上却还在抱怨。

“我这次帮了你你可要补偿我!”

“嗯。带你去万达吃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吧。”叶修给苏沐橙发了坐标,手上已经开始操作。

“成交!”苏沐橙笑得挺开心,枪炮师的炮火倾泻下来,配合着散人的攻击。

没有一丝意外的和谐。

苏沐橙原本以为,这一次和以前千千万万次和叶修独自相处都没什么区别。两个人在外人看起来是足够暧昧了,但是当事人却是完全不觉得。

记者曾经拍到过他们俩独自去吃冰淇淋,去看电影,去吃火锅。这要是放在其他人身上,应该早就确定了关系。

但是苏沐橙对于记者们的问题,她是这么说的。

“我们是好朋友啊。”少女明媚的声音让记者们无法反驳。

的确,情侣可以做的事,好朋友似乎也可以做。

叶修指指兴欣的仓库,让苏沐橙看着里面的珍稀材料。

“朝我炫耀啊?我和你说啊叶修,你这样周末是要请我去吃麻辣烫的!”苏沐橙双手撑在叶修的椅背上,弯下腰来看着电脑屏幕。

叶修摇摇头。

“喜欢吗?”叶修突然就这样问道。

苏沐橙奇怪了。稀有材料,哪个玩荣耀的人不喜欢啊?

“喜欢啊。”苏沐橙理所当然的回答。

叶修却没在说话了,他拿着沐雨橙风的账号卡,插进插卡口,登上荣耀,不知道在摆弄着什么。

“干什么啊?叶修你是不是对我的装备有什么想法!”苏沐橙一边抬头看,一边随口问着。

叶修点点头,侧身给苏沐橙让出了一点位置,让她更加方便的看着电脑屏幕。

“你给我弄了个戒指?原来的那个不好吗?”苏沐橙有点奇怪。

叶修示意她看看君莫笑的装备。

君莫笑的手指上也装饰着一个和沐雨橙风同款的戒指。

苏沐橙好像明白了什么,她低着头,脸有点红。脑子一片空白。

“我挺喜欢你的沐橙。”苏沐橙听见叶修这么说,他的手很习惯的搭在苏沐橙的手背上。

叶修就这样等着苏沐橙的回答。他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搭在键盘上,另一只手握住苏沐橙的手背。苏沐橙的手很白皙,细细嫩嫩的。几乎没做过什么重活。

苏沐橙那时是两个男孩手里面的珍宝。

现在她是一个男人心里的牵挂。

“嗯。”苏沐橙坐在叶修旁边,语气熟稔:“叶修你去给我拿包薯片来。”她的语声与之前没有任何区别,但叶修站起来的同时,俯身低声和苏沐橙说。

“那我就算答应了啊。”

苏沐橙唰的一下红了脸,推开他。

“快去快去。哪这么多废话。”

终究是叶修先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他和苏沐橙相伴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心思,苏沐橙的心思,尤其是苏沐橙的心思,可以说是基本都了解的。

可是叶修却捉摸不透自己的心里的这一点小情绪。他对自己的人生,计划得非常清楚。遇到苏沐秋和苏沐橙算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意外。

第二个意外就是苏沐秋的离世。

还有现在……叶修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意外。

他似乎有点儿喜欢上苏沐橙了。

直到他把这点小心思随口的和黄少天说了一句。

“哇老叶你真的喜欢苏妹子啊!!!看来我看的这些八卦新闻真的是真的啊!!!哇其实我觉得你们应该早就在一起了的……”

叶修哑然失笑。

原来他的这点小心思在外人看来已是这么明显,只是他自己还不晓得罢了。

又是一个周末,苏沐橙拉着叶修去吃那家她特别喜欢的麻辣烫店。

苏沐橙不吃葱花香菜。她就特别顺手的把葱花香菜一点点挑到叶修的碗里,还会从叶修的碗里捞自己喜欢的丸子。

叶修微笑纵容。

叶修知道苏沐橙喜欢他。

一个女孩子,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在不喜欢的人面前露出自己最可爱真实的模样?

叶修乐意宠着苏沐橙。

苏沐橙也乐意让叶修宠着她。



2.

苏沐橙躺在床上,然后她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她在叶修面前装出的淡定,现在全都化成了浮云。苏沐橙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没谈过恋爱。一谈就是和自己最熟悉的人。她其实也特别茫然,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才好。

于是她决定给楚云秀发条消息。问问这个已经和张新杰好了两年的处在恋爱的甜蜜中并且不想离开的女人。

苏沐橙:秀秀啊。今天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楚云秀:???这个信息量有点儿大???你等我缓缓。

苏沐橙:可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叶修相处了。之前和他说话的时候总是特别习惯,什么骚话随口就来,但是现在就突然……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楚云秀:停停停!沐橙橙你这样想是不对的!你必须要想!你是攻!你可以压倒叶修!不要慌!

苏沐橙:真的吗?

楚云秀:真的!你要相信我!我对付我家奶爸就是这么办的!压倒他!战胜他!把他吃得死死的!

苏沐橙放下手机,觉得自己在叶修面前强势点挺好的。

以免他总是欺负我。苏沐橙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3.



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

看到苏沐橙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苏沐橙一看到叶修来了,马上直起身子。走向叶修。

叶修就站在原地等着苏沐橙。

叶修以为苏沐橙会给他一个早安抱。

没想到苏沐橙声音一压,踮起脚尖搂住叶修的肩膀。

“叶修小宝贝儿早上好啊。想我没?”

旁边起床想去阳台抽根烟的魏琛恰好经过,吓得烟都快掉了。

叶修笑了,弯下腰就着苏沐橙,把她抱了起来,压在怀里亲了一下唇角。

“早上好啊。小美人。”




END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