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今天也在很开心的唱歌

社会ktv你值得拥有

有私设

时隔多年的更新!

 @惜城饱饱 这个老女人提供了部分的梗




这是国家队夺冠之后的一个小聚会。


也算是国家队成员在一起私下庆祝一下。


不同的是,这次聚会是冯主席买单。


冯主席最近心情非常好,国家队夺冠,他这个主席也得到不少的赞誉。于是冯主席包了一个包厢,大手一挥。


“想吃什么随便拿。我付钱没事。”


张佳乐和黄少天已经在开始研究菜单了。


“你看这个小蛋糕好好吃的样子啊。”


旁边的服务员小姐微笑一下。


“这个是我们这里特供的慕斯蛋糕,口感特别好。238一个。”


旁边的冯主席:卧槽怎么这么贵!!!


张佳乐又指了一下旁边的那个小蛋糕。


服务员小姐的微笑更加好看了。


“这是法国进口的蔓越莓红丝绒蛋糕。338一个。”


冯主席在旁边听得快要捂心口倒下了。


然后张佳乐数了数人数。


“就要这个蔓越莓的!这儿的每个人都来一份!”张佳乐心满意足的把菜单放下。


旁边的冯主席已经咕咚一下倒下去了。


冯主席:啊!我的钱包!你怎么这么快就离我而去了!


黄少天迅速扶起了冯主席。


“主席你咋了?怎么看起来脸色这么白?是不是低血糖啊啥的?”黄少天还特别贴心的拿了那个刚上来的蛋糕打算给冯主席吃一点。


然后黄少天看到冯主席的脸色更白了。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蛋糕。


“是不是不喜欢吃啊主席?你看看这个菜单?这个蛋糕怎么样?还是这个?”


冯主席看着菜单上一个比一个贵的价格。


颤巍巍的坐了起来。


“我去付账。”冯主席慢悠悠的走了出去。


黄少天突然觉得那个身影特别悲壮。


然后张佳乐已经发现了包厢里面竟然还有ktv。


“老王老叶这有ktv你们不唱一首吗!!!”


叶修拿着自己的外套慢悠悠走了进来。


“你想唱就直说别拉上我们。”


“切。爱唱不唱。等会你听到我宛如天籁的歌喉你就会忍不住想唱了的。”张佳乐一边点开点歌屏幕一边说。


叶修这个时候已经躺在了ktv的大沙发上面,两眼一闭,说不定都没听到张佳乐在说啥。


这时候国家队的人也都差不多来齐了。


听到张佳乐要唱歌都特别兴奋的鼓掌。


“没想到乐乐还唱情歌的啊。”苏沐橙看到张佳乐屏幕上大大的宠爱两个字,赞美了一下张佳乐。


“不愧是忧郁小王子啊。”


但是张佳乐开口的一瞬间,苏沐橙就觉得自己说错了。


躺在沙发上睡觉的叶修睁开了眼睛,坐直了身子。


正在和王杰希聊天的喻文州停止了说话,两个人齐齐望向张佳乐。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苏沐橙快要哭了,拉着旁边的叶修说了一句。


“为什么张佳乐唱这种这么轻松的小情歌。”


“还能唱出好汉歌的调子???”


“噗。”叶修嘴里的水直接喷出来了,别说,仔细听了一下真有点儿像好汉歌。


黄少天都拿着手机笑到停不下来了。


朝着张佳乐说。


“乐乐乐乐!唱一下爱情买卖!”


张佳乐有个优点就是特别乖。


乖乖的换了爱情买卖。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黄少天直接笑die了。


“哈哈哈哈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张佳乐唱宠爱是一股好汉歌的味道,唱爱情买卖还是好汉歌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叶修现在都不想喝水了,他怕自己一喝水就喷出来了。


这时喻文州开口了。


“张前辈。你唱一首套马杆怎么样?”


“我可以理解为你们觉得我唱歌特别好听吗?”张佳乐一边换歌一边特郁闷的说。


“可以。”喻文州沉吟了一会最终这么说道。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国家队现在除了张佳乐是站着唱歌的,其他全都捂着肚子在笑。


苏沐橙忍住笑意喝了一口水。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张佳乐唱套马杆还是好汉歌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可能他们霸图的汉子都是这样的?”


张新杰忍住笑意,扶了扶眼镜。


“不。我们霸图的汉子除了张佳乐没人唱套马杆。”


“哦对。也不会唱爱情买卖。”


张佳乐郁闷的把话筒丢给黄少天。


末了还特别认真的问叶修。


“我唱的真的有这么难听吗?”


叶修特别认真的摇摇头,摇得张佳乐眼睛一亮。


“不难听,就是唱什么都像在唱好汉歌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拿了话筒,认认真真的挑了一首告白气球。


苏沐橙悄悄和楚云秀说话:“你觉得黄少天和张佳乐唱歌哪个好听啊秀秀?”


楚云秀也悄悄回应:“黄少天吧。毕竟谁能像张佳乐那样唱什么都像好汉歌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黄少天一开口,楚云秀和苏沐橙完全就惊住了!


“虽然黄少天唱歌唱不出好汉歌的感觉。”苏沐橙感叹。


“但是为什么感觉……黄少天唱出了最炫民族风的气息???”楚云秀接嘴。


等黄少天一曲唱完。


国家队的人笑到更加不能自已了。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唱歌怎么这么……有趣啊。”张佳乐刚想嘲讽一波,然后发现了黄少天的眼神,生生改了个词。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很快他发现自己最敬爱的队长也在笑。


“靠靠靠队长你竟然也笑!我唱的不好听吗!你说不好听吗!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喻文州越笑越乐不可支。


最后黄少天看着笑得越来越开心的众人。


自暴自弃的点了首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最后整个包厢都是“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的回音。


冯主席回来的时候是很懵的。


这个时候。


张佳乐又开始拿起了话筒。


点了一首带你去旅行。


冯主席悄悄拽住旁边快要笑到沙发下面去的王杰希。


“张佳乐在唱好汉歌?”


王杰希愣了一下,笑得更厉害了。


“这个词不是带你去旅行吗哈哈哈哈哈”


冯主席完全没听过这首歌。


张佳乐唱完了。


把话筒递给了冯主席。


“请主席唱一首结束曲。我实在笑到没力气了。想回家睡觉哈哈哈哈哈。”


冯主席皱眉思考。


然后唱了首伤不起。


不得不说。


冯主席唱得特别有感情。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听说。


国家队最后是一个接一个笑到捂着肚子走出去的。




END


完了ooc了


欢迎来到职业荣耀搞事群!

这是个全职语c群!

群号:673288037

来一起玩啊!

群里虽然人多但是有点冷清

而且还有很多皮比如云秀啊包子啊日天啊还有很多卡也没人皮,比如无浪啊一叶之秋啊都没人!

还有ooc的小戴等着你【没错就是我顶锅跑】

欢迎来玩!!!



评论(11)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