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冰凉茶

淡圈

学习追星去了

再见

【黑遍全联盟】被盗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激情摸鱼

有私设

聊天体

传说中的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我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叶修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是“傻逼黄少天,你怎么会这样呢?快点进去看看吧????”原来叶修给我的备注是傻逼??@君莫笑   请您快出来

百花缭乱:老叶可能是被盗号了吧。我也收到了。

君莫笑:被盗号了。黄少天我给你的备注真的就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姑且信你一下。老叶你把你号给我,我帮你弄个设备锁吧,不然到时候再被盗了就麻烦了。说不定那个骗子拿你号去骗冯主席钱呢。

君莫笑:okok。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我发现!电脑和手机都可以一起发消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卧槽。黄少天你想拿我号做什么。

百花缭乱:????什么玩意。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世界第一帅气!!!!世界上怎么会有黄少天这么帅的人!!!!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黄少天你想干什么????

君莫笑:不想干什么。就是想夸黄少天。

沐雨橙风:???叶修你这是在精分???想夸黄少也不能这样啊。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怎么会这么帅!!!!帅到我都忍不住给他一百万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天你快点退我的号。

君莫笑:不退不退略略略。

百花缭乱:我有点头秃。我现在分不清哪个是黄少那个是叶修。

王不留行:看话多话少不就行了吗???

君莫笑:王杰希!!!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妈!!!

君莫笑:呸。手滑。是吗!!!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叶修你喜欢我妈????

君莫笑:那个是黄少天说的。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君莫笑:那个是叶修说的。

君莫笑:胡说。明明是黄少天说的。

风城烟雨:所以到底是谁说的???

君莫笑:黄少天!

君莫笑:叶修!

百花缭乱:????这是一场手速的比拼???

王不留行:我妈突然多了两个小迷弟。我觉得她应该很开心。

君莫笑:对啊我特别喜欢你妈。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刚刚那是黄少天说的。

海无量:老叶。我现在和老板娘在超市买零食,老板娘说等会去吃牛排你去吗?

君莫笑:去!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不去!

君莫笑:去!

君莫笑:不去!

海无量:?????老叶你到底去不去?老板娘说你不去的话就在网吧看店。

君莫笑:好的好的我就在网吧看店!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去!!!!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我现在彻底分不清老叶和黄少天了。

王不留行:我看着头晕。

风城烟雨:我觉得不ok。

海无量:老板娘刚刚说你屁话太多了。不给去了。@君莫笑

君莫笑:!!!!!我真的想去

君莫笑:吃泡面啊!!!!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干得好!

君莫笑:略略略。

王不留行:我现在已经无法凭借话量来分辨他们俩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为了叶修抛弃了他的话量。

风城烟雨:啊!真是令人感动!

君莫笑:啊!黄少天真是世界上最帅气的人了!他怎么会这么帅啊!【谁说我抛弃了话量的???站出来站出来!!!!我叶修今天就一盆泡面砸死你!!!!】

君莫笑:……我现在已经没有力气撤回了。

百花缭乱:我现在已经没有力气笑了。

海无量:老板娘说她最后问你一次。去不去@君莫笑

君莫笑:去

君莫笑:厕所啊!!!!!

海无量:??????去厕所??????

君莫笑:锐锐你不要相信黄少天。他拿我的号发消息。

海无量:哦。那就是不去了对吧好的!

君莫笑:????你阅读理解满分啊???

百花缭乱:我现在已经能想象到。

沐雨橙风:叶修哭着喊着说要去厕所的悲凉。

王不留行:表扬一下方锐的阅读理解。

海无量:谢谢王队夸奖噢耶!

君莫笑:锐锐!

君莫笑:你帮我再和老板娘说

君莫笑:我要去厕所!!!!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快去厕所吧。

风城烟雨:不行了。笑到抽搐了。

王不留行:表扬一下黄少天的手速。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接受你的表扬!

君莫笑:????黄少天你等着。

君莫笑:我请你吃998豪华自助餐。

夜雨声烦:好的我接受。谢谢您的款待。

君莫笑:???黄少天你换号怎么这么快。

夜雨声烦:一个电脑一个手机啊。

君莫笑:夸夸黄少天!黄少天真的好厉害啊!

君莫笑:我都想加入蓝雨帮他抢1000000000000个boss了!

君莫笑:嘤嘤嘤我真的是太!崇拜黄少天了!

冯主席:?????叶修疯了??

冯主席:还是号被盗了。

君莫笑:主席我号被盗了。

冯主席:那就踢出去吧。号被盗了留着干嘛。

君莫笑:主席!!!!等等!!!!!

群主冯主席已将君莫笑移出本群。

END

欢迎来到职业荣耀搞事群!

这是个全职语c群!

群号:673288037

来一起玩啊!

前阵子刚清了人,皮还剩很多,比如沐雨橙风啊,百花缭乱都没有。

欢迎来玩!!!

评论(31)
热度(1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冰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